kuriball

努力做饭....磨炼厨艺中

[jaydick]恃宠而骄

为我cp添砖加瓦!翻出之前割的不好吃的大腿肉交粮了!

暧昧期的jaydick,一个大哥去小翅膀安全屋蹭夜宵的故事

ooc !!非常自我满足

甜甜甜,无脑小甜饼



杰森不知道自己的兄长最近是不是脑子出了什么问题,整天整天地出现在自己身边。

比如现在,又来了。


杰森推开安全屋的门,他刚结束夜巡,紧绷的神经还没放松下来,就看到房间里有一个模糊的人影。但他没有抽出别在腰间的手枪进行防御,而是重重地叹了口气,抬手打开了屋内的灯。


“我说dickie bird,仗着有夜视镜连灯都懒得开了吗,别告诉我这是你翻乱我冰箱的理由。”


杰森抬眼,果不其然地看到自己的冰箱门大敞着,地上胡乱地丢着吃完包装袋,罪魁祸首一边啃着手上的番茄,一边继续在冰箱里翻翻找找,半个身子几乎都要探进了冰箱里。迪克一边咀嚼着嘴里的食物,一边口齿不清地回应杰森的话,毫无悔改之意。


“我这不是在帮你省电嘛,little wing~”

“....别那样叫我,”


杰森还是不习惯这样的称呼,毕竟他已经不是当年的小罗宾了,他可是独当一面的黑帮大佬红头罩!


“你今天心情真的很好,dickhead。”


他把迪克挤到一边,从冰箱里拿出之前准备好的夜宵食材,顺便把剩下半袋番茄从迪克手上抢救下来,不然番茄奶油浓汤就要没有番茄了!然后转身进入厨房开始处理食材,迪克像只快乐的小鸟一样轻快地跟在杰森身后进了厨房。


“当然!今天终于把那群绑架孩子们的人渣逮到了,而且孩子们都没有受什么伤,这难道不让人高兴吗,jay?”


杰森从鼻子里发出哼声表明自己在听,一边清洗番茄,一边听兄长在耳边絮絮叨叨:迪克从晚上的案件说到布鲁德海文警局旁新开了一家热狗店,超级好吃,小警官最近几天的午餐都是在那里解决的,改天要和杰森一起去吃;又说到阿尔弗雷德研发了新的小甜饼食谱,外脆内软,口感极佳,邀请杰森一起回家品尝,杰森坦白他心动了一秒,但还是拒绝了回家的邀请。


杰森从未见过一个人可以如此热爱絮叨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生活琐事,也从未想到自己竟是如此地爱听这些絮叨。


每次夜巡或战斗后他都有一种与现实脱离的感觉,或许是拉撒路之池的副作用,他被肾上腺素支配着,精神紧绷,感觉身边的一切都变得危险起来,战斗的欲望久久不能消退。这种感觉总是要困扰他好一会。所以他在回到安全屋后总会和身边的每一件物品打招呼,也算是把自己拉回生活的一种方式。


但当听着迪克用着上扬的语调讲述身边一件件或无聊或有趣的小事时,杰森总能很快地平静下来。他就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被风卷得迷失方向,而迪克总能用一根崭新的线建立起他和迪克的联系,将他重新带回生活,带回迪克身边。


或许他不是爱听絮絮叨叨,他只是爱着迪克·格雷森。但他并不知道如何表达这份感情,也不知道这份感情的出现是不是正确的。杰森为自己的想法感到懊恼。


察觉到杰森走神,迪克停下了讲述,抬手拍了拍杰森的肩膀。

“jay,你已经洗这个番茄3遍了。”


杰森这才回过神来,看着手中被自己搓的皮都有点皱起来的番茄,刻意地清了清嗓子来掩饰自己的慌乱。

“这样才够干净,吃了不会生病。”


这借口实在是太牵强了!杰森更懊恼了,但迪克没给他懊恼的时间,开口叫住了他。

“杰森,”

杰森抬眼就对上了自家兄长意味深长的眼神,手抖了一下差点把洗好的番茄失手扔进水池里。

“怎,怎么了?”

“感觉你最近经常心不在焉啊”迪克皱起眉头,手托着下巴,做出一副深沉思考的模样。

“那是你的错觉。”

“不,”迪克坚定地说,“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little wing?”迪克的语气突然兴奋起来,“是谁?告诉我嘛,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被看穿了心事的杰森有点局促,决定转移话题。

“没有那个人,鸟妈妈。比起操心你的兄弟,你还是多操心操心自己吧,比如试着不要吃那么多麦片,或者不要直接吃掉冰箱里冷冻的食材,至少做成一道菜吧?”杰森盯着已经被迪克啃了大半的番茄。迪克跟随着杰森的目光看向自己手上的番茄。

“可是我真的很饿,而且jay你不是在做夜宵了嘛,一定有我的那份,对吧?”


迪克的蓝眼睛在厨房的暖光下闪闪发光,像一只撒娇的小狗。杰森听到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即将脱口而出的“不”被吞进肚子里。

“.......出去啃着你的番茄等着吧,我可不想看见你的口水递滴进我的汤里。”他总是无法拒绝迪克·格雷森。

得到了满意答案的迪克笑着从背后抱了抱杰森,“爱你,jay,我就知道你最好了。”结束这个短暂的拥抱后,迪克转身离开厨房,留下一个脸变得和他的头罩一样红的红头罩在原地。


杰森感觉自己的心跳快得要超负荷了,甚至下一秒就要因为过于激烈的跳动而停下。

“太过分了,迪克·格雷森。”杰森从牙缝里挤出这局话,咬牙切齿。


此时罪魁祸首迪克悠哉悠哉地坐在沙发上啃着剩下的番茄,看着厨房里男人通红的耳背和脖颈,不由得笑出了声。他的jay实在是太可爱了,虽然现在暂时不是他的,但早晚有一天会是。迪克吃完手中的番茄后像一只餍足的猫伸了伸懒腰。


为什么他能这么确定,因为他知道,杰森·托德永远拒绝不了迪克·格雷森。



然后第二天迪克就向杰森告白了,可喜可贺 。


end



评论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